Wednesday, May 03, 2006

四月底的約會

上個月底, 我終于有機會和會面了。
我們約好, 四月十八, 在曼谷的杜喜塔尼飯店大堂向見。
能再次和手拉手一同逛街,共用每一餐,看電視直到纍了,睡了。
如此熟悉的感覺,好比找回失去以久的寶貝的那種感覺,實在是難以形容。

這次到曼谷,除了我們兩,的大妹和妹夫也到了曼谷來看看他,順便逛逛。當然,到了曼谷,總少不了大吃大喝,已及疯狂購物啦!就因爲這樣,我又胖了好幾個公斤。T_T

不信?! 看看以下照片中的我,我的臉是圓得像十五晚的月亮一樣!
*哈哈*

總之,這次的會面雖然只是短短的六天,但我玩得非常娛樂!
七月!七月趕快到來噢!!!


No comments: